嘟总家的Karry楠

意归:

“在梦里遇见你,还是会猛然惊醒。像是万军屠城家国倾覆,灰色的头像再也不会亮起,后来的每一次更新的头像都是公司的操纵。我在深不见底的黑夜孤身一人来到西山的陵园,怕黑的我跌跌撞撞找到你的所在,大理石冰凉的像冬季的冰霜,我跪在碑前,黑白的照片里你笑的无邪,像是坠入人间的天使,有生之年我却再也看不见真实的你对我露出那样的笑容,就像我再也捡不回当年日光倾城的夏天。现在的我一天天苍老,眼角也出现了浅浅的皱纹,唯一的遗憾就是见不到你慢慢老去的模样。你曾是少年,你仍是少年。而我,只是守城人,枯守一座心城等待不会回来的故人。”
“每一件你的祭日铺天盖地的新闻都是你。我以为会随着年月老去深藏不露的思念却总是一天一天抽筋剥骨,见血的伤痕提醒我其实你从不曾被遗忘。漫漫的人生我该如何走下去,当生命中不再有你。”


墓碑上刻的铭文深深:
某某某,生于某刻,死于某刻。

评论

热度(4)